close

 

 

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追劇?

還是當了媽之後所有重心都放在那兩隻身上的緣故?

還是追根究底的懶惰所造成的....

 

上篇網誌到現在根本都不只有一兩年沒寫,

牙套都已經矯正完3套了,現在正邁入最後大微調!!

(這個真的要找時間好好交代一下,都花了那麼多年那麼多錢XDD)

 

其實不是沒有想講的話想抒發的內容,

而只是常常被消磨到不知道該如何去把這些心情表達出來,

也或許是因為不知道要去什麼地方抒發吧?

 

前幾天從半路也快結尾的地方開始看起了  “稍息立正我愛你”,

(全劇15集,我大概從13集末開始看吧?)

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用Line TV重複播放了幾次,

或許是因為每看一次每覺得好像自己的故事又演了一次一樣吧?

 

再寫下這篇網誌前,

自己也在看到底我以前網誌寫了些什麼,

回憶過去所發生的那些事情,

其實就跟 少曦 一樣,

陷入了不停不知道該如何放棄的掙扎、難過,

那種再怎麼樣都說服不了自己真的該要放棄,

好不容易當自己覺得可以好好面對的時候,

卻又因為 力正 那一點點小小的舉動,

而將自己打回原點,

彷彿自己做了那麼多的努力一點用都沒有,

要放棄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再配上 有些劇情中 少曦的自白,

真的是 眼淚秒掉.....

 

然後越看越覺得男主角是 雙魚座,

就跟我家那隻當初的舉動根本沒什麼兩樣啊!

(晚上吃紅燒魚排配魚湯!!還是會想到就氣啊~ )

那種明明知道對方心意,卻又不肯好好把話給講清楚,

你需要時間去思考去沈澱就說清楚,

而不是什麼都不說的逃避,

我們不是真的不能夠放棄,

只是在等什麼時候心才會真的累了吧.....

而當心真的累了的時候,

就會真的徹底消失不再去煩你.....

 

 

所以也更覺得這劇情好熟悉好熟悉,

心也跟著好糾結好虐待好折磨......

(有時候會憤而關掉手機,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啊

然後隔沒多久就又拿起手機繼續看下去了.......)

 

雖然,事情都過了不知道幾年,

但是那種痛,我想可能很難可以忘記,

即使擁有再多甜蜜也沒辦法取代那一段深深的苦,

但是我想那段並不會成為之間相處的阻礙,

因為這些是我們曾經一起發生過的片段,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我想,就像自己在婚禮影片上所說的,

會是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吧!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46908?t=%E8%A9%95%EF%BC%8F%E5%8F%B0%E5%8A%87%E3%80%8A%E7%A8%8D%E6%81%AF%E7%AB%8B%E6%AD%A3%E6%88%91%E6%84%9B%E4%BD%A0%E3%80%8B%E7%B0%A1%E5%96%AE%E8%AA%AA%E5%A5%BD%E4%B8%80%E5%80%8B%E6%95%85%E4%BA%8B

這篇算是我覺得寫得不錯的評論,

這樣的戲劇是真的深深敲入心裡,

因為劇情越真實越貼近自己,

其實要能夠在現實生活中遇得到那種言情小說跟有些偶像劇中的劇情 ,

我想可能比樂透的機率還要小吧?

 

期待還會有好戲可以讓我繼續打心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稍息立正我愛你
    全站熱搜

    YunCatcat≧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