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蜜月行程-東京篇6  

這次蜜月會來東京的重頭戲....

我想就是 迪士尼XDD

一直以來就很想去 黑色迪士尼 看看~

原本排定是到 香港的~

但是幸好學長有提醒,我們出去的時候剛好會遇到 對岸的長假~

光想到那很多很多的人...

立馬打消主意,改來東京囉~

一方面也是因為上次到東京迪士尼的經驗實在不是很好......

迪士尼樂園就該是有美好或是不錯的回憶啊~ 

 

這次來,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很怕有人會因為排隊很久不耐煩 >"<

可是迪士尼樂園...就是一個什麼設施都要排隊的地方....

所以我也是一直做功課看攻略啊.....(抖)

 

首先排定一定要玩的設施,

要有目標才不會在樂園裡不知道怎麼走~

再來就是適合我能夠玩的設施~

總不能要我去玩整身濕的雲霄飛車吧?

所以挑了~

怪獸電力公司,巴斯光年,幽靈公寓,小熊維尼

(小小世界剛好那天保養~)

剩下的就很隨緣了XD

畢竟總感覺不是那麼容易達成目標的啊~

中間還有穿插遊行之類的誒~

 

我原本是想要7點就到迪士尼門口準備排隊~

但是,凡事總是有彈性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自助旅行的目的XDD,

最後在飯店吃飽早餐,買杯咖啡,保溫杯裝好熱茶再出發~

 

由於我們買的二日卷已經使用完畢,所以我們選擇性就稍微大了一點~

沿路上其實都可以看到抱著迪士尼玩偶或是裝扮帶有迪士尼風味的人~

跟著走原則就不會迷路拉~

到達大門口的時候大約是 8點,

差不多就是邊走邊可以入場~

DSC_2919.jpg   

 

入場後原先是要分頭看怪獸電力公司以及巴斯光年的人群流量,

一個人排隊,一個人抽FP,

後來考慮到...其實要聯絡好像有點困難....

還是一起行動比較保險...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繞來繞去都沒看到這兩項的排隊入口,

無意間看到怪獸電力公司的FP,就趕緊先抽XD

抽FP的機器很酷,放門票進去讀取後會有阿布的笑聲或是怪獸的吼聲喔~

DSC_2921.jpg  

最後是問了工作人員巴斯在哪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繞著那棟建築物啊~

看著人群好像還不多,

趕緊排隊拉~

巴斯就是兩人一台車車,然後有射擊的遊戲~

原本我自信滿滿地說....

誰知道...   

結果我居然還玩輸....

 

巴斯玩完之後,看到有個設施的人群好像還好,

我們就跟著排隊拉~

(因為手上拿到日文的園區導覽= = ,根本還轉不過來這是什麼設施)

邊排隊的過程我才轉換過來....

我們排的這個好像是 星際迷航~

也好像是不少人推薦的項目XD

既然排了,當然要玩啊~ 

 

這邊結束後,由於怪獸那邊還有時間,

但是距離可以抽下一個FP的時間也快到...

決定先往幽靈公寓的方向前進,

看看人群狀況~

(這時候開始有感覺到人有變多了)

 

沿路邊走邊晃,

開始看到有在準備迎接遊行的人群在路口....

正當我們拿著日文導覽地圖思考到底幽靈公寓在什麼地方的時候,

一個掃地的帥弟弟,

用日文問我們是不是有需要協助!!

然後發現我們是講中文的之後,

從背後口袋拿出一疊不同語言的導覽!!

這時候真的覺得 真不愧是迪士尼樂園啊!

義不容辭選擇繁體中文!!

然後可以看著中文真的很開心XDD

 

靠著中文導覽順利找到幽靈公寓~

DSC_2922.jpg  

抽了FP之後發現,

小熊維尼的FP已經要到晚上9點才能夠玩......

排隊的人群好像也很多....

這項設施...可能只能夠宣告放棄吧?

 

再走回怪獸電力公司的時候,

正好和遊行隊伍遇上,

從人縫中稍微看了後半部~

    

而依照FP上頭的時間到怪獸電力公司時...

很意外的沒人排隊....???

這時候工作人員出現,

拿著本子上頭有著 不同語言所寫著 設施出現突發狀況維修中,維修好後在今天閉園前都可以拿著FP來玩,不限時段 

(大致上意思拉)

 

所以~原本這時候我們就應該要去尋找中餐....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很堅持要過去幽靈公寓那邊結束後再去吃  ~"~

可能是想說那時候用餐的人就應該比較少了吧?

也可能有著 想吃些其他的東西的打算?

 

幽靈公寓一開始是將大家集中一起看的過場動畫,

然後排隊上車車~

開始整段故事囉~

 

總之等我們結束幽靈公寓後....

到處都是用餐的人 =口=

(紅心皇后那邊要等待40分鐘以上)

所以我們後來又還是晃回到最初的地方.... 

點了兩個套餐~

DSC_2925.jpg   

不過也幸好來到這邊用餐,

我們邊休息邊剛好可以接著看遊行~

(雖然風一直吹,很冷....)

然後有人沒料到相機電池居然沒電==“

DSC_2927.jpg 

 

看完遊行後,

決定去逛逛商店,

再看看有沒有什麼設施可以玩~

也邊看看整個迪士尼樂園裡的佈景~

是因為萬聖節才會有特別的噢~

(應該說是因為特殊節日XD)

DSC_2923.jpg DSC_2924.jpg  

 

結果...

沒想到有個傢伙....又被奇奇蒂蒂給抓住了....

(攤手)

講實在的,之前我都不覺得這傢伙會那麼容易被抓住啊.....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各家紀念品店中慢慢度過~

中間還為了去找史迪奇不小心看了史迪奇的秀?

DSC_2929.jpg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看秀,因為日文實在還聽不懂啊~)

不過就當做讓腳休息休息囉~

 

後來還有路過 聽說是必吃的火雞腿~

當然是買囉~

DSC_2930.jpg DSC_2931.jpg  

 

最後是....

還有不小心進入的..... 加勒比海盜...

因為看起來人不多....

然後感覺應該也還好....

雖然簡介上有寫我目前不適合....

但是都排隊了.....連船都搭上了....

然後然後....

一直到聽到前艘船有傳出尖叫聲時.....

隔壁的呱呱爸爸應該是有傻眼然後用手趕緊護著我跟呱呱....

結果是突然地往下小小俯衝一段.....

幸好只有一下下...

但是肚子還是有被護欄小小的卡到一下 ~"~

精神比較受傷是真的.....

 

接下來我們就等著要看"童話之夜"~

趁著還沒有很黑跟城堡拍照~

DSC_2934.jpg DSC_2933.jpg  

 

童話之夜原則就是利用燈光投影的方式所呈現的大型音樂劇吧?

很有迪士尼那種大場面的感覺~

 

看完之後,

我們就趁人潮還沒有完全散去前,

往怪獸電力公司前進~

DSC_2938.jpgDSC_2940.jpg

DSC_2939.jpg DSC_2941.jpg 

遊戲方式跟巴斯很像~

不過就沒有計分的部分~

最後有拍照~

不過因為我看起來好奇怪...

(因為以為還有可以照的部分,就很緊張地拿起手電筒)

所以我們就失去購買的機會拉XDD

 

最後在迪士尼投下明信片~

 DSC_2943.jpg  

提早從迪士尼離開囉~

原本我是打算要看完煙火再離開的,

但是考量到人群最後一定會很多,

煙火也不一定會施放及身體負荷等因素.....

還是乖乖提早離開~

反正如果還有機會 就還可以看到的:P

 

回到飯店,

兩個沒啥力氣的傢伙,

就直接想說在飯店附近吃就好,

也這樣意外的發現原來旁邊就有一家還不錯的店~

DSC_2944.jpg  DSC_2947.jpg   

 

施呱呱今天可能也因為剛好被加勒比海盜嚇到吧...

感覺自己的領土有被侵犯...

很用力地宣告~ 爸爸媽媽我可是有存在的!!

在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很用力的踢了兩腳....

緊急叫爸爸過來,也有很配合的踢了一腳.....

(在那瞬間,我還有看到肚皮突了一角....

超像異型要從肚皮跑出來那樣...........)

 

 

呼~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打包行李...

明天要前往沖繩拉~

 

總覺得來到日本的這三天....

有種好像過了好多天一樣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Catcat≧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