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算是
在等待電來吧

原本是計畫要在停電前到學校把些事情先處理到一半的

結果
宅急便的送貨
到學校的時候
就已經是停電了

只好
用著筆電
搭著頗微弱的無線網路
聽著別人家逼逼逼家的UPS

或許是因為前天晚上突如其來的停電吧
讓自己原本計畫要做的事情都跑了
原本計畫好再出差之前要完成的事情

突然

覺得有點厭倦
突然
有點想要快點去出差

產學計畫
農委會計畫
轉譯農學計畫
實驗室衛生安全
實驗室電腦設備維修
 
問我電腦甚麼時候會修好...
問我計畫甚麼時候回完成...
問我為什麼申請書還沒有交...
問我為什麼沒有跟廠商溝通好....
問我為什麼論文一直遲遲沒有進度....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問誰...

現在
自己只能不停的跟自己說
經過這樣一輪?好幾輪?
相信我會變很強
是這樣嗎?

是說
真的在外面工作那一年
讓我了解到
老闆甚麼話都是對的

是我自己
永遠達不到那樣的目標
那樣的標準吧....
所以
也沒有甚麼好說的
是我自己不懂得時間安排
不懂得時間規畫吧
所以才會弄得自己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說甚麼
抱怨?還是要鼓勵自己?
  
 
 
 
 
 
 
 
 
 

好多自己該去好好想想的事情
該去找人討論的事情
好多該去仔細思考的未來 
 

面對著
沒有出口的一切
 
老闆問我
我會不會承受不住
我會不會虛脫崩潰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然後
告訴我
趁出差的時候去好好休息吧....


真的也沒有話可以回甚麼....
我記得
我是去出差不是度假....
我要說甚麼.....

很謝謝
停電的那晚嗎?
自己
好久沒有這樣
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事情
好久沒有一睡就到鬧鐘響
真的謝謝....


接下來要又要面對的出差
我希望我還有力氣
有力氣可以想念
可能吧....
我希望....
或許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7JQnWugP9w&feature=feedrec_grec_index
詞 / 莊鵑瑛.沈聖哲   曲 / 莊鵑瑛

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
然後 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誰用重量度自己的時間
然後 忠於完美的表演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妳/你要的單純

而快變成了妳/你想要的人
然後 慶祝自己的冷血和愚蠢
已經變成了我討厭的人
然後 說好不會變的呢?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 妳/你要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Catcat≧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