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天氣..
一整個熱~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氣熱....
還是我自己在那邊煩熱...

從面試完到現在~
也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悠悠哉哉的...睡到自然醒...
真是有那種好不愜意的感覺阿~

有嗎??
一整個感覺我是心浮氣躁阿....

我的戈福江投影片....
我的高考...
還躺在我的書桌上曬著日光浴....
動也沒有動...

老爸跟老媽...
關係好像就是那樣的停止....

原本很期待的出去玩....
好像沒有那樣的期待了.....

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我沒了我該有的動力....
可是明明以前我最喜歡的是夏天~   我喜歡有陽光的感覺阿~ 
那我最近在做什麼......

用著小說情節式的說法....
我的胸腔彷彿有一股不知該往何處去的空氣...

-------------------------------------------------------------------------------------

對於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研究所...
還是工作賺錢....

學長又一直提醒著我最不想要去想的問題....
離開了文化....
我該往哪裡走....

我承認..
我很膽小...
    很懦弱....
    很怕失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Catcat≧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